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相關學術活動/課程


2018/11/07(三)~11/08(四)2018 藝術與社會共融 (二):創意高齡之博物館參與

  • 發佈日期:2018-10-17
  • 照片說明文字主題:2018【創意高齡之博物館參與】論壇與工作坊

    日期:2018/11/07(三)~2018/11/08(四)

    地點: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國際會議廳紅廳、第二科學教室(台中市北區館前路一號)

    活動概要:
    英國文化協會Urban Futures計畫
    從2018年起,英國文化協會發佈一個名為“Urban Futures”的三年計畫。“Urban Futures”注重在利用藝術在城市中推廣更多共融與創新的概念。在這個三年計畫下,東北亞區四個地區包括中國、香港、新加坡和台灣都會推出相關藝術活動。

    台灣的“Urban Futures”活動有許多面相,例如協助藝術機構和從業者利用藝術手法讓整個城市更開放、更有包容力,以及更適合未來的發展。首先推動的活動則為關於【藝術與科技創意】、【藝術與樂齡】、【藝術與身心障礙】和【藝術與社會運動主義】。今年11/7至11/8,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英國文化協會和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推出【創意高齡之博物館參與】活動,面對台灣將邁入「超高齡化社會」 (Super-aged Society)的未來,如何透過創意方案為高齡者提供學習體驗,落實文化平權與社會兼融,已成為刻不容緩的重要社會課題。我們希望透過英國與國內高齡領域工作者的分享,增強博物館服務高齡族群的專業知能,進而提升博物館發展高齡者參與之方案。同時並透過此次交流,向英國講師介紹近年來台灣博物館學界與實務界在高齡教育方面的成果,以探索台英雙方未來合作的契機。

    詳細資訊:https://www.britishcouncil.org.tw/2018CreativeAgeing
  • 分享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